晨曦

冷cp爱好者,入坑就是北极圈

当她沉睡时

镜子里的奇异的番外

奇异视角







当她沉睡时



好好休息吧,我会为你守好这一切。


我会……等你回来。








当初,他执意要把古一的身体安放在喜马拉雅的山巅的镜像空间时,根本没有注意到,王迟疑的看着他,几度欲言又止。



现在,他知道王在担心什么了。



王实在多虑了。



在之后的几年里,他一次都没有来过。




一次



都没有。



当他从另一个时空回来时,衡量再三,还是决定再来一次。



有句话,他想亲口跟她说。




强大的魔力保护着这具躯体的不朽,她还是临走时的模样,嘴角似乎含着淡淡的笑意。



她的手腕上还铭刻着他偷偷设下的时间的印记。



你可以好好欣赏这美丽的雪景了。



他想伸手触摸她的脸庞



又瑟缩的收了回来,害怕搅了她的平静。



宇宙这么大,我到哪都找不到你。



我多么思念你的笑容,你的声音,你的眼神,你温暖的掌心,你身上的气息,你鲜活的一切。



他深情的凝望着她。




可你就这么静静的睡了,获得永恒的安宁。





那一夜的雪花,无声的落在我的手心,很快就融化不见了,就像你消失的灵魂和掌心的温度。



可是,


从未消失,从未远离,你就在我的心里。



就这一次



拜托


就软弱这一次



让我忘记责任


让我亲口告诉你




你知道吗,我在等你醒来。



他低声说道,



“我爱你。”
























我不想你走



他突然从梦中惊醒,慌乱的想要寻找梦中人的踪迹。



然后,他被一双纤细修长半透明的手,轻轻的捏住了胡乱挥舞的手腕。



那个人跟从前一样,含着笑意看着他。



“史蒂芬,我在这里。”



他看到了躺在床上的肉身,和盘腿漂浮在床边的她。



原来是他枕在她的膝盖上睡着了。


评论(7)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