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

冷cp爱好者,入坑就是北极圈

镜像空间的特殊教学

一个短小的补充番外

镜像空间的特殊教学

史蒂芬表示,

激励学生努力的最好方式,就是在他成功时给予他奖励。

古一表示同意。









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大殿中,古一单手打开镜像空间,史蒂芬紧跟着她一起步入其中。

史蒂芬看着大殿的空间几何式的折叠,他的老师的魔法永远都这么精准有力。

‘‘史蒂芬,试着去控制它。’’

古一的教导也永远是那么的简洁。

有限的空间开始无限扩张,原本就在眼前的人,距离也开始拉远。

‘‘这也太疯狂了吧。’’史蒂芬躲过倒下来的横梁,快速的在旋转的地面上奔跑。

‘‘掌控它们,顺应它们,而不是反抗它们。’’

看着一直在原地打转的弟子。

古一她一直没有动,但脚下的地板带着她到立着从史蒂芬的头顶移过。

‘‘看起来你需要一个目标,史蒂芬。

嗯——,你要抓住我。’’

看着又一次离开的老师,史蒂芬轻松的开始跳跃。

‘‘好的。但是我的老师,你不觉得还需要设定一个奖励吗。’’

古一从容的和她双手抓着柱子,吊在半空中的弟子擦肩而过。

‘‘是个好主意,但是你要在今天课程结束前完成任务。

你还有2个小时’’

‘‘我只需要30分钟。’’史蒂芬在不辨方位的空间里奔跑。

‘‘好吧,你还有30分钟。’’

“不是说好两个小时吗。”

“29分钟。”远方飘来了古一冷酷的声音。

“fu——”,在古一的视线中,他将没来的及说出口的脏话,咽了回去。

时间一下子紧张起来,他开始向他的老师奔去。

他实在是一个天赋异禀的法师,在无数次和近在咫尺的老师擦肩而过后,

旋转的地面将史蒂夫带到古一的面前。

他骄傲的微笑着,低头凝视着他老师,他的灵魂伴侣。

‘’这次的奖励,我要一个吻。你觉得怎么样。’’

古一笑了,背在身后的手轻转着折扇,‘‘也不是不行。

不过,你还得再努力抓住我才行。’’

地面又一次的分裂。

黑袍法师又一次的远离。

‘‘这不公平。’’史蒂芬眼睁睁的看着到手的糖果跑远,语气带着悲愤。

“你可没有抓住我。”至尊法师打开折扇遮住她的笑意。

……

‘‘我的奖励。’’

吸取教训的弟子,紧紧抓住古一的手心,迅速的低头吻了下去。

古一的折扇掉了下去,不过没人在意了。

一个和温柔挂不上号的吻。

剧烈运动后的史蒂芬呼吸急促,他急着从他的老师嘴里夺取氧气。他细致的探索她,竭尽全力的取悦她,又透露着点小心翼翼。

唇齿分离的间隙,他们十指相扣,手腕上的名字不留缝隙的贴在一起。

古一用一只手安抚着还在喘息的史蒂芬的后颈。

他们相贴的如此的近,近到互相的心跳声都清晰可闻。

“哈,你是把我当成了小狗吗。”

“很可爱啊。”

“你现在的感想的就是这个吗。”史蒂芬紧紧的盯着古一的眼睛,表示难以置信。

她飘忽了一下视线,明显思考了一下。

“唔——,你还有5分钟。”

深刻的教训让史蒂芬明白和古一讨价还价是多么的不明智,他直接搂过她,又一次低头吻下去。



注:这个应该够甜吧

评论(14)

热度(1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